鱼丸粗面

一只只会写现代文的废柴!
围脖ID:一颗大丸子0416

【耕花】叔途(六)

极圈冷CP,私设非ABO男男可生子,狗血,带球跑,没逻辑没剧情。

各48成员分别打酱油式友情客串,有cp洁癖的请绕行,注意避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无谢出院后,罗勤耕依旧很忙,只不过不论忙到多晚,应酬到多晚,还是会回到公寓住。

凌晨一点。

罗勤耕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自己的房间。酒精在体内发挥作用,浑身燥热的难受。

他一把扯掉领带,就着自落地窗外泄进来的朦胧月光走向房中央的大床,将臂弯上的外套往旁一扔,整个人都往床上载去,随后耳边响起一声难受的闷哼。

他一怔,猛然坐起,随手打开床头灯。

无谢?

原本熟睡中的花无谢身体突然遭受外力的重压,胸口难受得似乎要窒息,挣扎着醒来。

“叔叔你回来了”等了一天终于等到他回家,花无谢刚从床上爬起来,一股刺鼻的香水味道顺着鼻腔直冲上脑。

花无谢又想起他那天看到的情景,腰身柔软体态娇媚的女人,窝在罗勤耕怀里谄媚的求欢。

花无谢不禁双手握成拳。

“你晚上跟谁在一起?”

罗勤耕揉了揉额头,并不回答他“以后睡觉回你房间睡。”

“我问你跟谁在一起?”花无谢重复,语气冰冷。

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罗勤耕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“因为你是我叔叔。”花无谢把“我”字咬的格外重。

“你也知道我是你叔叔。所以,你不觉得你管的太宽了?”

罗勤耕冷漠的态度彻底激怒了花无谢。“就那么缺女人?”

罗勤耕不想再跟他纠结在这些没有意义的问题上,林风说的话,他没忘。

“我是个正常的男人,我有正常的需要,怎么,这也需要你的批准?”

花无谢看着这样的罗勤耕觉得特别陌生。从前,他的小叔叔说话都不会对他大声。

花无谢想象着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罗勤耕怀里抱着不同的女人缱绻缠绵。就像被当头泼了一盆冰水,花无谢内心被所有的怒火充斥。

“既然他们都可以,我说过,我也行。”

罗勤耕愣神的功夫,花无谢已经吻上了他的唇,一只手笨拙的在他胸口游移,另一只手去解他的皮带。

花无谢从来没正儿八经的接过吻,吻技青涩的可笑,嘴唇不时的磕碰到罗勤耕的牙齿,咸腥的血液味在口腔里蔓延,嘴唇火辣辣的疼,却舍不得放开,倔强的伸出舌头想敲开罗勤耕的牙关。

罗勤耕倒吸了一口冷气,彻底动怒,毫不留情抽出他不知什么时候探入他下腹的手,紧咬着牙关阻止他唇舌的倾入。

花无谢却是铁了心,他不让他亲,他就俯身一口咬在他的喉结上。

罗勤耕脸色铁青,见甩他不开,又气又恼,大掌对着他的臀部就是狠狠几下,毫不留情。

花无谢痛得泪意直涌,终于松了口,改咬住自己的唇瞪他,眼里满满的委屈。

罗勤耕脖颈上被他咬过的每一处都留下深深的齿印,而且每一道齿印都见血。他推开他,蕴怒的黑眸掠过他几乎晕满血色的唇上和嘴角边,额头青筋颤了颤,别开眼,粗喘着抽过一把纸巾胡乱往唇上一抹,雪白的纸巾上居然一片猩红。

罗勤耕一怔,这才意识到花无谢唇上的血是他自己的,而不是咬在脖颈上沾染的。他久久的凝视他,胸口忽然闷得生疼。

“你疯了!”罗勤耕近乎咬牙切齿。

花无谢攥紧拳,噙满泪意的眸子无惧的迎视他的目光,语气坚定:“我没疯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“无谢,你看清楚。”罗勤耕上前用一只手攫住他的下颌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声音从末有过的严厉:“我是谁?”

扣住他下颚的力道大得像似要捏碎他的骨头,花无谢吃疼,眼泪迅速漫上眼眶,他却倔强的不让它流下来。

 “叔叔,你是我叔叔。”花无谢声音微颤,却异常坚定。

罗勤耕漂亮的黑眸一震,瞬间眯起,眸底掠过一抹寒气。“对,我是你叔叔,是你父亲的亲弟弟,你的亲叔叔。你给我记清楚了!”

“我不管你是谁,我只知道你是我唯一喜欢的人。”花无谢声音坚定的如同宣誓般。“我就是喜欢你,对我而言,你只是一个我喜欢的人。什么亲叔叔什么血缘,早在我发现自己喜欢你的那一刻就被统统抛之脑后了。”

罗勤耕听着他的告白,简直震惊得要昏倒。

他以为他只是依赖他而已,一个晚辈对于长辈的依赖。可是现在,他的亲侄子竟然对他示爱,还一脸的执迷不悔。

林风对他说,等到万劫不复就晚了,可现在还来得及吗?

花无谢望着他神色阴沉的俊容,泪意止不住的顺着眼角外涌。他走近他,吸了吸鼻子,双手捉住他的手臂,一点一点环住他的身体,把脸贴在罗勤耕的胸口“叔叔,让我来爱你好不好?我永远都只爱你一个,至死不渝。”

罗勤耕身形一僵,随即猛然将他推开。

他现在真是恨透了花无谢这种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性格!

罗勤耕攒拳,别开眼“疯够了就早点回去睡觉。”话落,他不再看他,转身走向门口。

花无谢一言不发的望着他走出自己的视线,胸口好像痛失了什么,空荡荡的难受。

门外,罗勤耕挺拔的身影微微僵了僵,终究毫无眷恋的大步离开。

花无谢原本还抱着一丝希望,以为他会回头,不料他走得那么决绝。

彻夜难眠。

花无谢环抱住自己屈膝倚窗而坐,大片暖色洒落在他身上,他却感觉不到一丝暖意,整个人如同雕塑般动也不动。他就着这个姿势呆坐了一夜,脑海里反复闪过无数画面,而画面里是同一张清隽的面孔。

为什么他是他的叔叔?为什么他要被他吸引?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

原本还不太确定自己对他的感情是有多喜欢,可在看到有女人纠缠他时,在闻到他身上浓烈的属于别的女人的香水味时,花无谢觉得他真是嫉妒得抓狂,妒忌的要发疯。他有种毁灭一切的冲动。

 

 

浅蓝色的天幕,像一幅洁净的丝绒,镶着黄色的金边。

一辆白色的跑车停在花氏总部大楼前。

花无谢从车上下来,手里拎着跑了几条街给罗勤耕买来的午饭。

公司的人上到各分公司老总,下到保洁阿姨,对这位花家的小少爷都非常熟悉。前台负责接待的女员工见到花无谢纷纷笑脸相迎。

而花无谢此时却无心其他,他内心忐忑,连笑容都不自在。

他担心叔叔见了他会冷着脸,或者不见他,甚至拒绝吃他买来的午饭。

走出电梯,在总裁室门口踌躇几十秒,终究敲响了那扇紧闭的门。

“进来。”低沉有力的嗓音透过门板传来,花无谢紧张得胸口有些发慌。

听到开门声,却不见来人开口,罗勤耕心思一转,已经猜到来人是谁。假装不知情,罗勤耕头也不抬,目光始终盯着桌面的文件。今天的他一身的黑,黑衬衫黑西裤,连领带都是白底黑色斜纹,整个人说不出的俊美,却也平添了几分冷厉的气势。

花无谢看着他,心里百感交集。他呆呆的站在门口许久,终还是一言不发的走过去“叔叔,我给你买了午饭。”

罗勤耕似是应了一声,然后再没动静。

花无谢轻咬住唇,像个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,老老实实的将便当盒一一从袋子里拿出来放到茶几上。然后逐个打开。

不知怎么的,忽然就觉得有些鼻酸,莫名其妙想哭。

花无谢有些鄙视这样的自己,像个小姑娘似的,竟然莫名的开始多愁善感爱哭鼻子。

他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花家小少爷!

 

 

食物散发的香味在空气中蔓延。

罗勤耕昨晚上半夜从家里出来,便直接来了公司,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发了一夜的呆。后来天亮了,没心情也没胃口。再之后就一直忙着,没时间吃东西。

这会闻到食物的香味,察觉自己是真的饿了。

大概连罗勤耕自己都不知道,是因为闻到了食物的香味饿了,还是因为是花无谢送来的,才发觉自己饿了。

罗勤耕起身走过去,花无谢已经摆好餐具。

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好。

“无谢。”罗勤耕夹了一口菜,忽然开口。花无谢一怔,恍惚间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,却又听他问:“你是不是从来没谈过恋爱?”

花无谢有点懵,不明白罗勤耕为什么突然这样问,楞了好一会儿,半晌才摇了摇头。

“那你知不知道不论是恋人还是将来陪伴你一生的另一半,他必须要符合的一个条件是什么?”

花无谢困惑的摇摇头“什么?”

“他必须和你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空气瞬间冻结。

花无谢望着他,那双深邃的眼眸双眼皮线条褶线极深,花无谢一直都非常喜欢罗勤耕那双极漂亮的眼睛。

可现在,里头迸裂的光痕,再不是温暖和煦的,而是冰冷无温的。

花无谢脸色苍白。

罗勤耕望着他,忽地脸色缓下来,语气温和:“你也没吃吧?陪叔叔吃点,晚上叔叔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

 

 既然没办法阻止,那就彻底的扼杀了吧……

 

TBC……

 

水平一般,能力有限,更新不稳定,而且有极大可能中途坑掉了,慎入! 

依旧私设如山,ooc都是我的锅,bug频繁,漏洞百出,权当娱乐,请勿较真。

 

 例行碎碎念:╭(╯^╰)╮要开启大撒狗血模式了,同志们注意避雷!

评论(37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