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粗面

一只只会写现代文的废柴!
围脖ID:一颗大丸子0416

【耕花】叔途(番外之花生篇①)

时间线大概就是已经认回大儿砸,并且已经幸福美满的过着三口之家生活了。

跟正文几乎没任何联系,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小甜饼。

大家就当看个乐呵叭~

此篇特别送给你们的曲大大  @心曲 ~

希望她能早日完成作业,假期尽快的填完她的火葬场!

怎么可能,我像是会催更的人嘛(是的,没错,我就是在催更!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谁还没个漂亮女同桌]

 

花无谢最近发现,自己的儿子特别反常。总是会鬼鬼祟祟的同保姆阿姨说着悄悄话。可是只要自己一过去,他又背着个小手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晃回自己房间。

看着花生一副神神叨叨的神秘样,花无谢实在是放心不下。

这个娃现在被罗勤耕惯的都没个样了,给他个窜天猴,他都敢上天。

为此,花无谢旁敲侧击的打听了好几次。可我们花生同学一口咬定要注重个人隐私,气的花无谢不行。

屁大点小孩子,还隐私。

花无谢不放心,怕他又闯祸,只好去问保姆阿姨。

可是几次下来,阿姨给出的回答,无外乎都是些叮嘱她明天要带什么零食的琐碎事。

今天想带草莓,明天就要樱桃。后天想喝酸奶,大后天又要吃布丁。

花无谢想着,爱吃水果这是好事儿啊,总比汽水薯片来的健康。

但是干嘛总是鬼鬼祟祟的。

难不成,爱吃水果还是丢人事儿了?

一边摸不着头脑的琢磨着,一边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
罗勤耕此时已经洗漱完毕,正靠在床头捧着本书看等人回来。瞧着人进来,不自禁的展开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。

只可惜,花无谢完全沉浸在自己儿子的反常中,根本没空搭理他。

罗勤耕有些不满自己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忽视掉,扯着人手腕将人揽进自己怀里。

“想什么呢?”

呼吸的热气洒在后颈,花无谢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脖子。

“叔叔,你觉不觉得花生最近有点不对劲啊。”

“嗯?生生怎么了?”罗勤耕此时有点心猿意马。

“诶,你别闹,正经点,跟你说正事儿呢。”花无谢将人推开,递了个白眼过去。

得,还是老实一点吧,真把人惹恼了,吃亏的还是自己。罗勤耕坐直了身体听花无谢分析。

花无谢一脸忧心忡忡。“怎么总是神叨叨的,叫阿姨准备个零食都搞的神秘兮兮的。会不会是刚转回国内的幼儿园不适应啊?又或者,在幼儿园被小朋友欺负了?”

挨欺负?

谁敢欺负他罗勤耕的儿子?再说那小霸王还能被别人欺负了?他不主动欺负别人就烧高香吧。也就在你面前装的像个小天使似的哄你开心。罗勤耕心里肺腑,面儿上却绝不敢表露出分毫。

“诶,你在没在听啊!”花无谢看着面前的人有点走神,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“听着呢听着呢”罗勤耕赶紧给怀里人顺毛“你先别着急,这样,明天上午我处理完公司的事情,过去看看好不好。”

“果然啊,公司比儿子重要。”花无谢不满。

罗勤耕牢牢的将人圈住,憋着笑哄“好好好,祖宗,我错了,是我不对。还去什么公司去公司,咱儿子的事儿是天下第一大事儿。明儿个我送他去幼儿园,看看这臭小子在幼儿园怎么了。”

“切,谁跟你咱咱咱的,我儿子。”花无谢钻进被子里背身躺好,留给罗勤耕一个后脑勺。

得,这是在花生那儿吃了憋,找他撒娇来了。

还能怎么办?

罗勤耕钻进被子里,厚着脸皮贴上去哄人。

谁让是自己家的小祖宗,宠着吧!

 

 

第二天,罗勤耕如往常一样的将人送到了幼儿园,花生站在车门口,背着个小书包,朝着车里的罗勤耕挥舞着小胖手。

“爷叔白白”

罗勤耕笑着也学人摇手,不忘叮嘱“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,要乖乖的!”

“好~”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应着,然后飞快的转身,颠儿颠儿的小跑着进了教室。

罗勤耕摇了摇头,确定人已经出了自己的视线,这才熄火下车,慢悠悠的朝教室的方向走去。

在门口迎接学生的园长看到罗勤耕过来,有些诧异,亲自的迎了上来。

“罗总,您来了。”

罗勤耕点点头“园长,您忙您的,我来看看孩子适应的怎么样。”

虽是这么说,可园长还是陪同着罗勤耕到了花生所在的班级。

罗勤耕躲在一个角落里,透过玻璃窗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小人儿。

时间还早,到的小朋友不多,教室里也还算安静。

只见花生刚换好了衣服和鞋子,就迫不及待的捧着小书包跑到一个小女孩面前。

“皎皎,我今天给你带了草莓和芒果布丁哦,可好吃了。”说罢,拉开书包的拉链,献宝似的将自己带的水果和零食一溜的摊放到小女孩面前。

“爹爹说,不能吃太多薯片,对身体不好。这个是爷叔买给我的山药片,可好吃了。上次面团子来,我都没舍得给他呢。你尝尝你尝尝!”

“还有这个。”

“这个。“

“和这个!”花生将自己带的零食一一掏出来全都推给了皎皎。

”呐,都给你,你喜欢哪个,都给你。”

花生说话其实还有些奶声奶气,之前又一直呆在国外,普通话又不是特别标准。

罗勤耕看着眼前的一幕又好气又好笑,敢情每天带给他的吃食,这臭小子都拿来泡妞了?

皎皎?

宇文家的小丫头?

 

 

花无谢听说了之后,气的差点要掀桌。

呦呵,真是长能耐了,花生同学!

都知道泡妞了!!!

才多大点!!!

看着暴走的人,罗勤耕表情管理彻底失控。

“笑笑笑,你笑什么笑,上梁不正下梁歪。”花无谢瞪他。

罗勤耕摊手表示自己无辜“谢儿可是冤枉我了,只能说,有其父必有其子。”

“啥?”

罗勤耕将人抱到自己腿上坐好“我记得某人小时候,因为自己的漂亮女同桌被马蜂蜇了,结果二话不说,上去直接端了整个马蜂的老巢。为这事儿,还挨了好一顿打。嗯?”

“……谁……谁啊?我怎么不知道!啥时候的事儿!不记得了!”没想到火直接烧到自己头上,花无谢决定打死不认。

“行,既然我家谢儿记不得了,那我只好帮着你好好回忆回忆。”说罢,直接将人抱了起来,往卧室走去。

“喂,诶,你干嘛!……啊啊啊,你放我下来。”

 

 

远在幼儿园没放学的小花生同学,此刻正美滋滋的与他(重音)的漂亮女同桌分享着自己的各种小吃食,对于他爹爹此刻正在遭遇的某种“回忆”完全没有任何感知。

“皎皎,你明天想吃什么,我带给你哦~”

 

END……

 

挥手帕,捞一捞我的人间朝暮~

 

 水平一般,能力有限,更新不稳定,而且有极大可能中途坑掉了,慎入! 

依旧私设如山,ooc都是我的锅,bug频繁,漏洞百出,权当娱乐,请勿较真。

 

 

评论(66)

热度(177)